黑頭絕對最令女生困擾的問題,許多女生都找過許多方法,希望可以不傷皮膚下,輕易去除黑頭,即使你花盡金錢將它去除,它也會再長出來,而且一不小心還會令毛孔變得粗大。近日,有日本女生在 Twitter 上分享「毛穴虐待セット(虐待毛孔組合)」,意外發現原來只需要這兩款產品便可以輕易去除頑固的黑頭。

Cover : IG@mikaschndr、IG@sereeeenam

有位日本女生在 Twitter 上,更以「毛孔凌虐組合」來形容這兩款產品,除了可以輕易將黑頭清除掉,還能令毛孔消失,它們就是 Lush 的薄荷清爽面膜和 Biore 的毛孔清潔鼻貼。帖文在其後除了引起大家關注之外,就連 Lush 和 Biore 的官方 Twitter 也轉發。

薄荷清爽面膜向來都是 Lush 的皇牌產品,它含有胡椒薄荷精油、金盞花精油、月見草籽和蜂蜜等天然成分,敷上面膜 10 至 15 分鐘後,再輕輕按摩,便能去除臉上污垢和油脂,然後在毛孔還在打開的狀態,再用Biore 的毛孔清潔鼻貼,把黑頭連根拔起。完成後再用保濕令毛孔關閉。不少女生都大讚這個方法十分見效。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