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女生都愛在Daiso大創尋寶,找尋不同的化妝品試用,而Daiso化妝品最大的吸引力除了是價格低外,品質高於價錢,即使多買也不心痛,也是化妝新手或預算不多的女生的入貨好地方。一名日本女生試用Daiso的化妝品後,推介了以下2款產品給大家:

#1 “EYELASHES” 系列假睫毛

眼妝是整個妝容最不能忽略的部分,不少女生都愛用的假睫毛能增加睫毛長度和濃密效果,特別是眼睛小的女生,都想透過眼妝達至增大眼睛的效果,令雙眼更有神。DAISO假睫毛區擺放著不同品牌的假睫毛,當中 “EYELASHES” 系列的睫毛設計最漂亮,最值得大家試用。

instagram @mimisomi33

“EYELASHES” 系列有10款假睫毛種類可選擇,而且這是Daiso和Miche Bloomin的合作款,Miche Bloomin在日本是很有名的假睫毛品牌,更曾得到日本Cosme假睫毛部門第一名,所以質量絕對有保證。假睫毛的質感很柔軟,放在眼上不會因太硬而覺得不舒適。

左面是使用08 Girly款的效果;右面是使用10 Lady款的效果。

instagram @mimisomi33

#2 PEEL OFF MANICURE指甲油

不用洗甲水就能去除指甲油的撕除式指甲油,非常方便,可以隨心情快速更換款式,而且指甲油很快乾又沒有太難聞的氣味,塗抹多層使顏色更美。

instagram @mimisomi33

不過有一個缺點相對地就是可能會因意外刮到指甲,而脫落一小部分,但考慮到方便性還是很推薦大家試試。

instagram @mimisomi33

source:  laurier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