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對髮型有一種執著,總是希望能締造出自然輕盈,同時要予人乾淨俐落的感覺,不過對於上班一族而言,根本沒有時間去打理。至於喜歡留有瀏海的女生,因為瀏海很容易被大風而吹亂,又或者到晚上因出油而黏在一起,因而需要花不少時間在定型上。另外,冬天的頭髮顯得毛燥,有時想束起頭髮卻會受到「BB毛」的困擾。然而最近終於有一把梳可以解決以上的問題。

日本美妝品牌Fujiko推出了一把「Iroppo Stick 髮蠟扁梳」,只要輕輕一梳,頭髮就會變得順滑和有光澤感。

它與一別扁梳不同,它的齒梳部分會塗抹髮蠟,能夠幫助頭髮定型,而且也不會怕份量過多而弄巧反拙。梳子更附有外盒放置,保持乾淨,如此貼心的包裝,難怪得到日本女生的一致好評吧。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