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時雙眼皮的整型手術很常見,但也有不少人都不想冒險動刀,會選擇用其他方法解決,例如總會花很多金錢買雙眼皮膠紙,每次化妝也會花很多時間貼上。在日本原來有位美容整體師「川島悠希」曾在 YouTube 上分享10分鐘「雙眼皮按摩法」,更表示單眼皮的女生也能按出雙眼皮,或是讓內雙的女生擁有更深的眼皮。

首先要分清楚頭前部分的骨頭「前頭骨」、額前部分的肌肉「前頭肌」和眼部周圍的肌肉「眼輪肌」3處地方,然後開始分開不同部分按摩。

  1. 先三隻手指放在眉毛上,抬起眉毛後揉搓1分鐘。然後在同樣將三隻手指放在額頭中間,重覆揉搓1分鐘。之後用同樣的手法,在前額髮際線的位置揉搓1分鐘。
  2. 用手指揉捏眉毛內側至眼尾部位,按摩1分鐘。然後眉毛上升和下降分別持續1分鐘。隨後把姆指貼在眼窩內側的骨頭上,往上提1分鐘。
  3. 之後到眼部周圍的肌肉「眼輪肌」位置。從上方開始,先用3隻手指輕按眉毛下方邊框的骨頭位置,去到眼下方的肌肉,按1分鐘。之後把2隻手指放在眉毛內側,按壓輕揉1分鐘。其後再以雙眼皮線為中心向內拉伸,雙眼皮取得平衡後便輕輕上下按壓。
  4. 最後眉毛上下擺動1分鐘後便完成。

除了川島悠希的方法,網上也曾流傳簡單版本的「雙眼皮按摩法」,有網民留言表示自己跟著這個方法按了4-5年,終於成功由單眼皮變雙眼皮,又有網民認為這個方法能增加血液循環,令眼皮變輕變薄,減少雙眼浮腫問題。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