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Daiso「大創」的商品便宜,而且品質絕對符合價格所示,除了一般的家用品外,「大創」的美妝產品也不時被女生們推介。這次就有日本的編輯推介「大創」4 款出色的美妝產品,CP 值超高。

#1 四色眼影盤 (ベルベットアイカラーパレット) / 110日元(含稅)(約港元 $8)

lamire.jp

所有顏色都含有微細閃粉,超推薦給想要具高度光澤感妝容的女生。四色眼影能配搭出數款眼妝,可以根據衣著來挑選合適的眼影,而且因爲含有閃粉,雙眼也會變得更閃亮更大。

#2 3-Way 眉筆 (URGLAMのアイブロウペンシル)/ 220日元(含稅)(約港元 $16)

lamire.jp

大多眉筆的價位在 1,000 日元左右(約港元 $75),但「大創」的「 3 way眉筆」只需約港元 $16 就買得到,超便宜。而且這款「3-Way 眉筆」是結合了筆、螺絲刷和海棉頭刷,方便所有畫眉的人。

#3 帶鏡子的化妝盒 (ミラー付きメイクケース) / 110日元(含稅)(約港元 $8)

lamire.jp

日本女生愛自己組裝化妝品於化妝盒中,把常用的顏色整理到同一個化妝盒,而且附有鏡子非常方便。無論留在家中或是外出,都能快速化好裝容。

#4 電熱眼睫毛 (ダイソーのホットビューラー) 220日元(含稅)(約港元 $16)

lamire.jp

平時用睫毛夾夾起眼睫毛,企圖令雙眼有變大的效果,而「大創」這款電熱睫毛夾本來已經是熱銷品,不但價錢吸引,一般都需要 2,000 至 3,000 日元,而且功能也很好,加熱適當等等。

source:lamire

Tags : 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