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的女生選護膚產品時都要格外小心,因為不能亂試,都會選擇成品較安全的護膚產品。日本 lamire 其中一位美編的皮膚狀況也是很敏感,深明冬天面對乾燥問題,夏天則要對抗紫外線的敏感肌女生,皮膚難以好好適應。對此,她向女生推薦了 Muji 無印良品的護膚產品。

Muji 無印良品的護膚品性質溫和,不含酒精、化學防腐劑 Paraben,從基礎保養品到防曬霜,所有產品均無香料、無色素和礦物油,很適合敏感肌膚的女生。

#敏感肌爽膚水 (HK$55 – HK$58 / 200ml)

敏感肌爽膚水有清爽、 保濕向高保濕三款,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或季節挑選。採用日本深山的天然水製成的護膚用品,為敏感性肌膚帶來滋潤和保護,售價低而且容量大。

# 敏感肌滋潤乳液 (HK$55- HK$65 / 200ml)

同樣備有清爽、 保濕向高保濕三款選擇,由於具有保濕力,每次使用的分量不需要多,所以 200 毫升也能用一段長時間。雖然是滋潤乳液,但絕對是保濕而不黏膩。

# 敏感肌身體滋潤乳液 (HK$90 / 250ml)

配合天然潤澤成分馬齒莧精華及柚子籽精華,為容易乾燥的敏感性肌膚提供豐富滋潤。少分量就可以塗抹全身,質地屬中性,如果喜愛清爽型的女生,這款可能會感到有點過於濕潤。

# 防曬乳液

這款防曬乳液是 SPF27 PA ++,盛夏不太適合使用,但非常適合陽光微弱及盛夏以外的季節日常使用,也沒有獨特的防曬質地。

source:  lam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