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起沐浴刷,很多人都會想起又硬又粗糙的刷毛,相信很多人都不敢真的用在身體上,甚至會將這些沐浴刷當成洗衣工具,或者會選用沐浴球取代。近日,日本著名化妝刷具「熊野筆」要改變大家的想法,即將會推出刷毛柔軟細緻的全新沐浴刷。

熊野筆的化妝刷具是很多女生推薦的夢幻單品,熊野筆主打 柔軟且親膚 的特性,十分適合臉部妝容,這次品牌利用它的優點,推出可以應用全身清潔的沐浴刷,每組「熊野筆 ROTUNDA 沐浴刷」由超過 150,000 根 0.1 mm 極細柔軟刷毛製成,沿用化妝刷具「混毛」的製作工序,熊野老師傅仍堅持全手工進行,品質保證,讓刷毛更無隙縫地緊密捆束,平整柔順。

刷毛材質也混合了嚴選出來的 PBT纖維 & 天然山羊毛,除了可以深層清潔毛細孔內的污垢,還有去角質的效果。中間也有特殊的凹槽設計,能夠令刷洗時產生更細緻且大量的泡沫,帶來更強的去污力。有長柄及短柄之分,可以讓你用在身體不同位置。現時沐浴刷尚在募資計畫階段,但已達成目標金額,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就會買到產品。

《 熊野筆 ROTUNDA 沐浴刷 》長柄
尺寸:70 x 62 x 300 mm
重量:180g
材質:PBT/天然山羊毛 混毛
產地:日本

《 熊野筆 ROTUNDA 沐浴刷 》短柄
尺寸:70 x 50 mm
重量:105g
材質:PBT/天然山羊毛 混毛
產地:日本

 

Source : Flyingv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