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Make Up

日本3大話題最高的限定彩妝品—人氣天使蜜粉/美少女戰士粉盒/婚禮靈感眼影,全部是高貴華麗的代表。

「限定彩妝」這一個字真的是太有魔力,當擁有不是所有人都輕易買到的華麗彩妝時,會更加珍惜。今年又有哪些品牌的彩妝討論度超高,令女生愛上呢?從包裝的優雅閃爍設計,到採用的成分都是為了締造你完美無瑕的肌膚,以下介紹的3大話題最高的彩妝品,絕對是華麗又實用。

 

#1 天使蜜粉

今年30週年的日本人氣美妝Kanebo,以往每一年都會推出精美的Milano Collection天使蜜粉。到2020年一樣不例外,將會以高貴奢華的設計推出「限量版彩繪玻璃」主題名為「守る幸せ」(守護幸福),更添加多一位小天使成雙成對一起守護著幸福,光聽到已經覺得很心動。最精緻的是內裡一樣印著天使壓花圖案,經過加強後更顯白皙、細膩光滑,提亮、持久度、透明度和保濕效果也跟著提升了!預定於12月發售,現在已經開始接受預定,還不快去日本或代購入手吧!

 

#2 美少女戰士粉盒

美少女戰士一樣在2020年推出限定的變身粉盒。日本美妝品牌 CheerBeaute 旗下 Miracle Romance 就以美少女戰士R代月亮水晶胸針」的設計,推出限定版變身粉盒。5粒閃爍寶石配上超高質感的金色玫瑰華麗雕刻,還刻上代表 2020年限定的年份字樣,就連粉餅的壓花也是一樣是精緻又華麗!不要以為粉盒只有外表,粉餅內裹加入五種美容成分、多種植物、花朵萃取,讓肌膚增添自然的光澤透明感,CP值絕對超高〜喜歡的粉絲們可以先率先預購,或等到201912月正式發售。

# JILL STUART系列

日本美妝品牌Jill Stuart自從離開香港後,大家都很想念粉嫩又奢華的精緻包裝,這次就介紹一下幾個夢幻系列,其中以婚禮作為靈感的設計,瓶蓋用花瓣束起和水晶石鑲於花朵的中心,就最能代表Jill Stuart的品牌。 櫻花包裝的四色胭脂、草莓系列、夜空設計的香水和公主般的專屬唇膏包裝,也是必搶的大熱限量商品之一。現在就只有在日本的實體店可以買得到,那麼美的限定彩妝經過見到就更加不容錯過。

 

Photo Source:instagram

NaNa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 而是每一步都應該細細品嘗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