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天氣乾燥,之前所用的面霜好似都不夠保濕,令肌膚變得蹦緊,出現了不少乾紋。早前日本美容雜誌LDK就從對1萬日元以下的38種面霜產品中,找出最保濕的面霜。測試按照皮膚在塗抹3小時及6小時後的肌膚水份含量,以及塗抹後靜置1分鐘的面霜粘性,得出5款最推薦大家於乾燥天氣使用的面霜,這次他們還選出雙冠軍。

Cover:IG@ishidakazuho、IG@mi_chi_co_

Source : IG@mi_chi_co_

1. LITS Revival STEM7 Cream 保濕彈力面霜

主打改善七大肌膚問題,包括保濕、緊緻、彈力、光澤、肌理、整肌及柔肌,它加入了七種植物幹細胞由來成分,並將其濃縮成精華粒子,可以滲透至肌膚底層,讓肌膚變得緊緻光澤。在測試中,它在塗抹3小時及6小時後,面部肌膚水份仍保持在100%。

Source : IG@ceralabo

1. CeraShell Red Moist Cream

同樣奪的冠軍的「CeraShell Red Moist Cream」,在香港較為少見,但在日本得到很多美容 YouTuber 私心推薦,品牌主要用了貝殼類中所含的「蝦青素」成分,因此面霜是橙色,能延緩衰老的功效,令肌膚回復彈性,同時保濕力強。

Source:IG@ishidakazuho

3. Carte HD 高保濕修護四合一多功能面霜

CARTE這款ヒルドイド系列(類肝素)能修復乾燥肌, 保濕補水同時修復皮膚,十分適合皮膚乾燥、過敏和濕疹的人。四合一多功能面霜屬啫哩狀,集化妝水、美容液、乳液面霜功能於一身,鎖水力強,有效有保護肌膚屏障,有用家表示推開後好像有精華油包覆著皮膚。它在塗抹3小時及6小時後,面部肌膚水份仍保持約65-70%。

Source : IG@martina_tinca

4. La Roche Posay TOLERIANE SENSITIVE 抗敏舒緩保濕面霜 (40ml/$250)

深受日本人歡迎的品牌 La Roche Posay,這款皇牌面霜含有甘油、維他命B3及Ceramide ﹐配合蘊含硒微量元素及礦物質組合的 LA ROCHE-POSAY 溫泉水,配方有效保濕達48小時,是品牌首支益生元日常肌膚護理面霜,幫助肌膚益菌值保持平衡,嬰兒及敏感脆弱肌膚都適用。它在塗抹3小時及6小時後,面部肌膚水份仍保持約75%。

Source : IG@
aqualabelofficial

5. Shiseido:AquaLabel 水之印全效5合1面霜 

具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及面膜 5 合 1 功效,能在日間或睡眠時持續修護,蘊含高濃度復合膠原蛋白 GL (甘油)、雙重透明質酸及杏仁精華,有效持續補水8小時,並滲透肌膚角質層。不過它的保濕力差,僅僅6小時便近乎全失,但使用感覺不油膩,可能夏天使用較佳。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