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MI Beauty – 設計師電光藍氣墊精華粉底

Giorgio Armani Beauty的底妝一直深受大眾和化妝師喜愛,而Giorgio Armani Beauty的氣墊粉底自2017年推出後,不時都看到有Blogger推介。在2020年春季,品牌推出全新電光藍氣墊粉底,水潤輕盈之餘,包裝換上電藍色漆面粉盒蓋設計,剛好配合2020年的Pantone色Classic Blue,時尚又型格。

配方加入獨家電光藍微粒及珍珠粉末成分,不同光線會折射出光澤,就像開啟藍光濾鏡般,可以改善暗啞肌膚問題,更有 SPF50 PA+++ 的高防曬度,強效阻隔紫外線。

電藍光氣墊質感輕盈水漾,使用革新網紗氣墊設計,不但可釋出最精準份量,亦有效防止粉底變乾。

編輯試用感:電藍光氣墊的光澤感的確很美,粉底質感水潤輕盈,適合春夏使用。不過也因為粉底較水潤關係,遮暇度相對比較低,比較適合好膚質的女生使用。

CLARINS – 透亮光感氣墊粉底  Bright Plus Brightening Cushion Foundation

透亮光感氣墊粉底同樣質感輕盈水潤柔軟,提供中度遮瑕自然效果,添加「雙注氧美白」科硏技術,以桃金孃萃取及西印度櫻桃萃取雙重注氧,強化細胞呼吸,加上獨有的珠光粉末,能即時提亮肌膚效果。是一次過提升「淨白度」、「透亮度」、「無瑕度」 美白妝感的氣墊粉底。

編輯試用感:透亮光感氣墊粉底遮瑕效果自然,做到輕盈水潤效果,妝感不會太重,適合春夏使用。

LAURA MERCIER – 極致持久鑽光氣墊粉底 Flawless Lumière Radiance-Perfecting Cushion

Flawless Face無瑕妝容系列是LAURA MERCIER的皇牌產品,這個春季為系列加入新成員,也是品牌首個氣墊粉底 – Flawless Lumière Radiance-Perfecting Cushion 極致持久鑽光氣墊粉底 SPF 50 UVA /UVB PA +++。配方首次加入極幼細的鑽石粉末,透過鑽石能折射光線的特性,在遮瑕的同時也能有自然光澤的鑽光底妝。

氣墊粉撲的設計也有特別,大面積的部份可用按壓的方式沾取粉底輕輕印壓全面上妝,更可利用粉撲帶絨面部份印上粉底以加強遮瑕效果。

編輯試用感:上妝後基本的臉上瑕疵都能遮蓋,有中度的遮瑕效果,也有隱形毛孔的效果,也適合喜歡帶有少少光澤感妝效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