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是一年四季都需要做好的肌膚保護,不但防止曬黑,最重要是防止當中的紫外線對肌膚造成傷害。踏入春夏季節交替,肌膚也較易出現敏感狀況,脆弱的肌膚更需要好好的注重保養修護!以下新出的防曬,大家不妨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選擇最合適的產品。

#SHISEIDO
Urban Environment Triple Beauty Suncare Emulsion
全天候感光防曬護膚乳液SPF50+ PA++++ / HK$380 / 30ml

全新Urban Environment Triple Beauty Suncare Emulsion全天候感光防曬護膚乳液SPF50+ PA++++,為日常防曬而設,能全天候提供高效防曬及防禦紫外線的同時,將陽光中的紫外缐轉為美肌光線,賦予肌膚三重護膚效能:補濕、抗紋及提亮。配方零油分,質感水潤柔滑,可作妝前底霜使用,即時提亮膚色,全日保持零油光。

#Elizabeth Arden
全新升級版時空彈力緊容防曬日霜
HK$780/50ml

Elizabeth Arden全新推出升級版時空彈力緊容防曬日霜,堪稱抗地心吸力霜,助肌膚對抗地心吸力、提拉肌膚,塑造緊緻金三角輪廓,阻止肌膚「出賣」你的歲月痕跡。升級配方的防曬日霜均増添5倍分子釘和蘊含5大活肌成份,配合3D FIT技術:秒收緊、深補水、提輪廓,高效強化肌膚屏障,彈走初老跡象,7天煉成緊緻金三角輪廓,塑造無痕彈滑少女肌。

#ANESSA
極防水美肌UV乳液 SPF50+ PA++++
HK$209/60ML

極防水美肌UV乳液加入極具突破性和嶄新的Auto Booster Technology 智能防禦科技」,當遇上高溫、潮濕、出汗或遇水,其鞏固的智能UV防禦膜便會即時增強防禦力;另配合全新「Humidity Booster 智能濕度感應」防曬技術,當感應到周圍環境濕度75%UV防禦膜時加強防禦效能,高效阻截UVAUVB,全天候保護肌膚。糅合品牌獨創的Aqua Booster EX 遇汗禦強防摩擦技術」及「極防水效果」,減低因口罩和衣物摩擦、出汗、遇水而脫落,更通過80分鐘浸水測試為肌膚時刻提供高效強大的全方位防曬保護層,讓您不論身在何處,仍無懼出現色斑、乾燥細紋等問題,時刻盡情享受當下!

 

Tags : coverFe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