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是女生肌膚的分界線,一但過後肌膚狀態開始變得不穩定。不單臉上黑色素增多,也開始變得暗沉,慢慢變得依賴化妝品來遮蓋臉上的瑕疵。但化妝品用得太多,只會增加肌膚的負擔,久而久之對肌膚的傷害更深。

從最底層步驟開始解決肌膚問題

只要肌膚狀態好,白哲又有水潤透亮感的水光肌,像開了美機的美肌濾鏡,這樣還會怕要素顏示人嗎?想肌膚狀態好,就要從保養肌膚的第一步入手。

Tripollar 全新研發的家用煥氧活膚儀Geneo Personal

 

以色列美容儀專家Tripollar 全新研發的家用煥氧活膚儀Geneo Personal,在家中就能為肌膚注入氧氣、活化細胞、煥新膚質,只需要3分鐘就能呈現天然水光肌。

創新科技 OxyGeneo™ 及焕發自然魅力光澤

‘氧’作為皮膚修復和再生的必要物質之一,是強化肌膚天然抵抗力並加速細胞更新的關鍵動力。Geneo Personal基於專利科研技術OxyGeneo™,來源於波尔效應,能有效保持皮膚及血液中氧份及二氧化碳的平衡為肌膚注入氧份,縮小毛孔、緩解色素暗沉,維持新陳代謝。

使用方法:

先卸妝和洗臉,塗上凝膠Gel,其後把已裝上煥氧泡泡片的煥氧活膚儀於面上打圈連續按摩使用3分鐘。洗淨後塗上煥活面霜,提亮肌膚光澤感,去除老化角質暗沉。

家用煥氧活膚儀的輕微震動,有助於深層清潔毛孔中的沉積污垢、雜質,在清潔皮膚的同時有效充盈肌底、促進血液循環,縮小毛孔的同時淡化幼紋及皺紋,經化學作用釋放大量二氧化碳獲得煥氧活膚效果。

圖片來源:pimtha instagram/ Tripol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