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為現時日本CM女王的渡邊直美,每次為品牌的代言都總能掀起話題。去年開始擔任彩妝品牌 shu uemura 形象大使的她,推出的聯名唇膏系列大受歡迎,今年再接再厲,推出全新四個色號的唇膏和兩色胭脂,直美也親身拍攝廣告,除了展示聯名系列的妝容效果,更將身體擠壓於透明玻璃上,用全新方式演繹化妝品,務求展現出渡邊直美獨有的「Now Me」態度。

在現在流行健美體態的風氣下,渡邊直美從不會隨波逐流,仍然堅持「Now Me」的態度做回自己,得到越來越多人的欣賞。今次以這種幽默的方式演繹彩妝品,相信在亞洲只有直美能做到。

唇膏分別有絲絨光感的裸粉色「Silent Crusher」、水亮光感的橘紅色「Attention Stealer」、今年大熱的霧面質地珊瑚色「Unfollower」、以及渡邊直美的最愛的珠光金屬大紅色的 「No.1」。

而兩色的胭脂方面都是百搭的萬用色系,分別為浪漫輕柔的玫瑰柔粉,與自然清新的奶茶粉膚色。

shu uemura X Naomi Watanabe 系列將於7月10日起在日本限量發售。

Source: shuuemura.jp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