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名的意國時尚品牌 Valentino 至今仍有種無可取代的瑰麗奢華感,這個品牌也對於「紅色」情有獨鍾,記得在 2008 年創始人 Valentino Caravani 曾帶領30位穿上紅色禮服的模特兒,於告別時裝秀上謝幕,這個經典畫面至今仍然成為時裝界的經典。近日,Valentino 將會隆重推出首個以品牌命名的高級訂製彩妝項目「Valentino Beauty」,並選擇在香港開設全球首間專門店。消息一出立即吸引了很多 Valentino 粉絲。

Valentino 的紅色調是無可取替的。近日品牌也加入美妝戰團,重新詮釋經典的奪目紅色,將 Valentino Beauty 彩妝系列揉合高級訂製的理念,在包裝和色調選擇上貫徹優雅及型格的設計。

這次將會一口氣推出50款色彩濃郁的 Rosso Valentino 唇膏、多達40種色調的 Very Valentino 粉底、多種打造炫美眼妝的產品及香水,還有獨一無二時尚妝物 go-clutch,而且所有唇膏及彩妝組合都設有補充裝設計,讓大家可以減少包裝浪費。

Valentino Beauty彩妝系列將於2021年5月31日在倫敦Selfridges美容專櫃的獨家限定店率先發售,並將於8月在香港開設全球首間專門店。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