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踏入25歲開始,年齡就是女生的秘密,有多少女生能不帶一點羞怯說出自己的年齡?面對初老、中女等等的標籤,其實誰不會老,誰不會經歷同樣的歲數呢。

woman standing on hill

年青真好,但成熟的自己更吸引

看到20代的女生時,想起那段充滿傻氣的日子,很多事好像在糊塗中度過了,而且肌膚滑嫩,不禁慨嘆青春真好!但在這些經歷之後,卻變得越來越愛惜自己。沒有當初糊塗的自己,又怎會成長,變得更有智慧、溫柔及成熟。

 肌膚重啟青春

內心變得成熟有智慧,但肌膚要重啟青春,由內到外散發美煥光芒。法國頂級芳療護膚品牌DARPHIN以精緻立體的鑽石切工為靈感,研發出STIMULSKIN PLUS多效修護賦活系列,以富含高效的膠原蛋白煥活功效的「深海翡翠」Sea Emerald為主要成分,再將花植修護瑰寶配合智慧科技(Carrier Technology),確保每一種成分能以最佳的頻率滲透至肌膚各層,直達最佳的肌膚深度,從而釋放最高效的花植力量,完全被肌膚吸收,幫助肌膚重啟青春,無懼細紋及鬆弛等歲月痕跡。每個年紀的女生,都可以活出最好的自己。

三大皇牌產品 全面賦活青春美肌

不知該選哪一款開始試用的話,不妨從皇牌產品開始。

多效修護賦活面霜(Stimulskin Plus Multi-Corrective Cream)

適合中至乾性肌膚,質地如絲般輕柔,蘊含抗老化的「深海翡翠」珍稀萃取成份,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加強肌膚緊緻度及彈性,令肌膚保持緊緻飽滿,能抗老賦活、緊緻提升及撫平皺紋。更有效對抗色斑,達致亮白和均勻膚色。

多效修護賦活精華 (Stimulskin Plus Reshaping Divine Serum)

除了含有珍罕「深海翡翠」成份外,更有含玻尿酸,結合沒藥和永久花及以複合修護酶、胜肽為核心的種活性成分,再配以獨家研發智慧導入科技,極效激活膠原蛋白。精華具緊緻塑顏功效、能重塑肌底,重構凸緊有致的立體輪廓,令臉龐豐盈彈潤,綻放透亮光采。

多效修護賦活眼霜 (Stimulskin Plus Multi-Corrective Divine Eye Cream)

專為眼部脆弱肌膚所設,以智慧導入科技完美揉合「深海翡翠」,再配合豨薟草、沒藥、微細翡翠粉末及天然海藻萃取,能有效緊緻眼周肌膚、減少細紋,並且有提亮效果及淡化黑眼圈暗沉,一次擊退眼周所有問題。

KINESIO青春嫩肌瑜珈按摩

原來我們面部每日有多達15,000次微動,這樣的微動會產生表情紋,透過DARPHIN獨家創立出的KINESIO美肌瑜珈按摩手法,可以使肌膚回復最佳狀態。若配合DARPHIN多效修護賦活系列產品,早晚於肌膚上按摩,能令修護效能發揮極緻。

圖片來源:unsplash/Darphin

Tags : Fe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