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太天生麗質了吧?怎麼熨了髮也可以看上去如此柔順?」

說真的聽到這句話會有種戚戚然的感覺,但之前洗完頭後,我的頭髮也是跟大家一樣很難梳得柔順,尤其經過漂染後,頭髮健康的程度真是不予置評。不少女生都會下重本投資在自己的髮型上,少不免也會染熨電,久而久之頭髮越來越不健康,尤其髮尾總會乾旱、飄亂和毛燥,漸漸失去原有的光澤感。

「你快快教我有什麼特別的護理吧!」

髮質也需要好好護理,然而大多數的都市人卻沒有這個慨念,市面上慢慢務起Hair Spa的熱潮,因此頭髮護理的髮廊也慢慢變得必須。而在近日,位於香港銅鑼灣的 Zeva Hair Spa 引入西班牙皇室御用品牌 Innovatis 的「奢華魚子菁華BTX抗齡液」護理。

「這會不會太誇張?」

第一次聽到確實覺得有點誇,但一想到平日已經花這麼多錢在造型上,絕不能在染熨電後卻對髮質置之不理。全球首創醫美髮療系統 BTX 魚子養護抗齡液採用安瓶針劑包裝,完美保存高濃度活性成分。當中的成分是取自於頂級西伯利亞鱘魚子醬,含有胺基酸跟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及維生素B5、E跟膠原蛋白,只需15分鐘就能強效修復受損髮質,將充足的養分送入髮絲底層,恢復髮絲原有的彈性與光澤。

頭髮護理師會先將奢華魚子菁華BTX抗齡液逐步加入水裡,再攬伴成糊狀,最後用掃將魚子精華掃上每根髮絲。

除了做頭髮護理,平日日常所用的洗頭水、護髮素和髮尾油 也很重要。Innovatis也推出全效髮尾油 + 呵護洗髮乳套裝 ($560)。髮尾油提煉萃取死海有機質能量,添加豐沛萃取配方,讓頭髮更有效修護,帶出自然光澤感。另外,呵護洗髮乳是一款抗齡修護的洗髮乳,具有毛鱗片修護配方及醫美級高效元素,讓洗後髮絲輕柔順滑。

Source from Zeva Hair Spa

Zeva Hair Spa
地址 : 302 Lee Garden 6, 111 Leighton Road, Causeway Bay
電話:2146 3118

cover Source : unsplash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