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尊貴護膚品牌雪花秀是不少小資女的愛用品牌,其皇牌產品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潤燥再生精華不但韓國女生愛用,香港不少美容Blogger也推介。自1997年推出以來就屢創新紀錄,每10秒就售出1瓶,截至2019年,更連續7年成為韓國No.1抗衰老精華,在網絡上的討論度很高。

潤燥再生精華大受歡迎原因之一在於當中結合韓方傳統藥理,從3,000多種古籍記載的韓方,嚴選5款珍貴藥材,通過精煉調配提供滋陰潤補的功效。這款超人氣產品最近推出第5代昇華配方,配合嶄新滋盈肌活因子JAUM Activator™,由內提升肌膚自我修復力,從外則強化防禦力,令肌膚變得年輕健康和幼嫩。

Sulwhasoo

在潔面後的60秒是肌膚吸收力最好的時間,作為護膚的第一步,新配方變得更輕盈,能被肌膚瞬間吸收,強化肌膚年輕再生力及防禦力。

Sulwhasoo

夏日護膚Tips:

將沾滿潤燥再生精華的棉紗先放於雪櫃冷藏,然後敷於前額和雙頰10分鐘,再輕輕拍按以加強吸收,讓肌膚即時降溫,膚質更明淨柔滑,以對抗夏日肌膚升溫出現的泛紅,改善膚質。

Sulwhas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