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有科學家對於費洛蒙的研究得出結論,能互相吸引對方的首要條件並非外貌,而是每個人身體所散發出來的獨有香氣。這是因為每個人都能分泌出激素,即是荷爾蒙,它能形成自己獨特的生理氣味,而每個人能聞到異性散發的香味,但有的人卻不會聞到與同一個人所散發出來的味道。然而這種香味一直難以用言語形容。

在2016年,BYREDO為慶祝品牌成立十周年,發佈了一款沒有名字的香水「Unnamed」,顧客可以為其命名並定制瓶身的標籤,從而保留一份獨一無二的嗅覺記憶。而在今個情人節,BYREDO將會將於2020年1月16日起,再度限量推出Unnamed香水,讓大家製作出獨一無二的香水送給情人。(HK$1,850 / 100ml)

Unnamed香水的前調有氈酒、粉紅胡椒,讓大家記起當初相愛時的激情;中調就有紫羅蘭、鳶尾根,猶如置身於暗黑森林中,散發著木質與香脂氣息;基調配上冷杉香脂、樹苔會讓人想起冬季的長青樹,好比你們二人的愛情。純白的盒內附有一組 BYREDO 自創字體,你能為這款香氛的命名,除了黑色字母外,BYREDO 更帶來了藍、綠、粉三種螢光奪目顏色,讓大家創作。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