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多都市人而言,工作需要長時間對電腦,空閒時間又會用手機,加上晚睡的習慣,眼部承受愈來愈的負擔,很容易會出現細紋、黑眼圈,而且化妝可以暫時解決這個問題,但很多人都會想從日常護理入手。除了眼部精華、眼霜之外,有人會用按摩方式來增加眼周血液循環,不過用手的話很容易因為力度太強而有反效果。近日,Gemma Chan 分享她日常的護理秘訣,用了一部眼部按摩美容儀,引起大家討論。

Source : YouTube
Source : YouTube

Gemma Chan 早前為 Vogue 拍攝 Beauty Secrets 短片,在上妝前她在塗抹眼霜後,特別再用 FOREO 的眼部按摩美容「IRIS 虹膜」,在眼部周圍按摩,從而加強眼周吸收眼霜精華的效果及功效。這部「IRIS」中間的大圓圈還可以剛好放在眼窩上,為你眼部周邊按摩。

「IRIS」的獨特設計獲得眼科醫生認可的,特別採用交替 T-Sonic™ 技術來減少魚尾紋、黑眼圈和眼袋的明顯跡象,具有 2 種模式,每一種模式能輕輕按摩你的眼周及撫平眼部輪廓,每個位置使用 30 秒便可。它方便易用的設計,加上體積細小,也很適合到處工作的上班族。

Source : YouTubeForeo

完整影片: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