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美國真人騷的你們,相信也聽過「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節目揭露Kardashians一家的日常富貴奢華的生活,當中Kim Kardashian都算是節目的女主角。早前Kim Kardashian 宣佈KKW Beauty將會再次與她的御用男化妝師Mario Dedivanovic推出聯乘彩妝「KKW x Mario —— The Artist & Muse」,直到近日終於釋出這個系列的產品宣傳圖片和影片。

Kim和Mario除了工作上的關係,私下友情深厚,從2008年相識至今超過10年,今次二人聯手可以說是象徵著他們之間的友誼。今次系列包括10色眼影盤,以百搭的棕色為主,另外還有KKW Beauty招牌裸色的唇線筆和啞緻唇膏等等,在這個系列的包裝上更印上二人肖像。

The Artist & Muse系列在今個月22日正式於KKW Beauty官網上架,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

Source : KKW Beauty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