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最近為韓國《Vogue》拍攝一系列的美照,更首次推出6款不同的封面,包括2款團體封面照和4款個人封面照,各成員都各自和不同的品牌Crossover。而成員Jisoo也有放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與粉絲分享,當中照片中的唇色獲得不少粉絲大讚。

在這次《Vogue》的拍攝,Jisoo除了穿上Dior的黑色禮服外,在唇妝上也用上了Dior最新的鏡光誘惑亮彩星閃唇膏,所選用的是Dior Addict Stellar Halo Shine #536 Lucky Star和#673 CharmStar,再用Dior Addict Ultra Gloss增加亮澤度。兩隻唇色都是珊瑚色系,非常適合春妝向皮膚較白的Jisoo。

Dior Addict Stellar Halo Shine 鏡光誘惑亮彩星閃唇膏

在銀色唇膏盒上有一顆星星,就如Dior先生畢生收藏的星星一樣。而唇膏中央的幸運星傾注了珠光
色素粒子,其光影色調賦予唇部極致亮澤的星耀閃爍妝效。配方富含天然蜂蠟、絲滑油分及蘆薈精華,完美滋養之餘,更長達24小時水潤效果。

一系列全新15款色調,包括玫瑰木、鮮紅、磚紅及啡紅色調。Be Dior Star、Lucky Star、Pink Star及Super Star,全部皆是值得珍藏的幸運星,正如Dior先生的幸運星助他夢想成真一樣。

Dior Addict Stellar Gloss 鏡光誘惑亮澤唇彩

Dior首度研創揉合了唇彩及潤唇膏的專業成分,液態配方結合以保濕功效而聞名的蘆薈及具保護功效的紅莓油,倍加柔滑,豐盈亮澤綻放炫目鏡光妝效。而蜂蠟及荷荷巴油的混合成分如潤唇膏般,有效改善、滋養及豐唇。

為打造更明艷的妝效,鏡光誘惑亮彩星閃唇膏及鏡光誘惑亮澤唇彩的色調可以一併使用,達至3D立體極致閃亮效果。

「無論將一種或多種的唇彩色調配合唇膏使用,每位女性都能創造屬於她們的專屬妝容及唇色,並打造真正想擁有的光澤。彩妝變得更有可塑性,根據想像力為色彩組合重新配搭,塑造出亮麗的效果。」 Peter Phil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