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黑白魔后》(Cruella) 真人版電影在本月底就上映,除了時裝魔后庫伊拉 (Cruella)由金像影后愛瑪史東 (Emma Stone) 扮演外,同場還有另一位金像影后愛瑪湯遜 (Emma Thompson) ,加上有金像美術指導和服飾設計助陣,看盡 70 年代的倫敦與靚人靚衫靚景,不少人都非常期待這套電影!

電影未上映,不如試試彩妝品牌 M·A·C 與迪士尼聯乘的《 黑白魔后 》限量彩妝系列,一起效仿時髦、癲狂又有型的黑白魔后吧!這次限量版彩妝系列以黑白雙色包裝,加上搖滾紅調揉合高訂時尚金屬色系,將魔后獨具一格的時尚惡女造型發揮得淋漓盡致。

 

THE DISNEY CRUELLA COLLECTION BY M•A•C
M·A·C 迪士尼《黑白魔后》黑白魔后限量彩妝系列

EYE SHADOW X 8: CRUELLA TO BE KIND
8 色組合式眼影盤
HK$370

搖滾煙燻妝為靈感的磁力組合式眼影盤,集結 8 款極具高訂時尚金屬色系及煙燻色調,有齊啞緻、霜狀到閃耀的鑽光質感,隨意配搭出魔后的眼妝。而且眼影以玩味的磁力盒裝設計,可將眼影盤自由組裝!

DUAL-ENDED PRO LONGWEAR EYE LINER
雙頭持色眼線筆
HK$185

黑白魔后惡女造型又怎可以少了濃郁的眼線,限量版雙頭持色眼線筆,具備黑白兩款濃郁色調,質感如奶油般柔滑,一筆描畫出漆亮眼線。而且防沾染、不暈染脱色。

POWDER BLUSH DUO: CRUELLA  INTENTIONS
雙色胭脂
HK$280

限量雙色胭脂一半是霧面櫻粉色調,另一半帶微香檳金的通透高光色,可分開或融合使用,打造雙頰自然又具立體透光感的胭脂。配方加入維他命 E,提供極致柔滑的色彩及延展度,輕盈貼服肌膚。

MATTE LIPSTICK
啞光子彈唇膏
HK$175

來到最令人期待的唇妝!M·A·C 最受歡迎的啞光子彈唇膏,換上迪士尼黑白魔后最深入民心的黑白造型,配上三款限量紅調唇色。

RETRO MATTE LIQUID LIPCOLOUR
持色啞緻液體唇膏
HK200

堪稱 M·A·C 唇膏家族中最持色質感及最具色彩飽和度的 RETRO MATTE LIQUID LIPCOLOUR,無論選擇燻酒色、正紅色或裸色調,均能做到超霧感絲絨啞緻、令人過目不忘的搶眼不羈唇色。

129S BRUSH
胭脂蜜粉掃
HK$390

想不到掃具也會在此系列中,最讓人深刻的一定是雙色掃頭,是由兩種合成纖維分體組合。扇型設計的雙面暈色掃,一面能營造輕柔霧化的透薄妝效;另一面則帶來細緻光澤妝感。

217S BRUSH
眼妝暈色掃 
HK$245

黑白雙面暈色掃以兩種合成纖維組合出恰到好處的刷毛比例:一面能作眼妝大範圍暈染,營造輕柔霧化的透薄妝效;另一面則帶來細緻顯色妝感。

M·A·迪士尼《黑白魔后》限量彩妝系列
513日官網搶率先預售
518日門市限量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