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的底妝系列,在彩妝界一直都被各大化妝師、博客等推薦。最近更帶來全新 MY ARMANI TO GO 「#高訂設計紅氣墊」,從 Armani Privé 高級訂製系列中獲取靈感,以高訂時裝秀精選設計概念,一次過推出四款獨特氣墊粉盒,出色的底妝之餘,也要成為最耀眼時尚的完美隨行精品。

4 款全新 MY ARMANI TO GO #高訂設計紅氣墊」粉盒,分別是「漆皮紅」、「雲石紅」、「荔紋紅」和「閃鑽紅」。

「漆皮紅」靈感源自2019春夏時裝秀上的漆皮質地與大量反光材質,打造時尚年輕的氣息,現代風格完美體現精緻藝術風貌,簡約中卻帶著經典永恆之美,展現出一種低調不張揚,充滿自信的氛圍。

「雲石紅」將2014年秋冬時裝秀上的配件風格的靈感再延伸,雲石紋理結合ARMANI RED的大膽設計,一次過展現優雅與奢華的高訂感,美如藝術品的讓人無法抗拒。

「荔紋紅」靈感源自2013年春夏配件,巧妙運用仿傚荔枝皮紋面皮革打造亮眼的視覺效果,展現女性自信與帥氣的一面,是率真自我個性之選。

「閃鑽紅」將2014年秋冬時裝秀上的晚禮服重新披在粉盒上,細膩璀璨的設計恍如繁星閃爍,就像奢華珠寶一樣叫人愛不釋手。

# 貼心的新設計

MY ARMANI TO GO #高訂設計紅氣墊」除了推出 4 款全新粉盒外,在設計上也較以前貼心。磁吸式的開關可以更隨心不費力打開使用,而且開盒角度提升至 180 度,無死角的鏡子令上妝更方便。

為保持粉樸乾淨,可補充粉盒設計更新增粉樸收納空間,確保粉樸安穩收妥。

MY ARMANI TO GO 絲光輕透氣墊修護粉底備有五種色調,粉底融合輕透質感和遮瑕功效,妝容如素顏般輕盈透亮。加上三重修護成份,配方為肌膚強效注入水份,一整天清爽不黏膩,帶來長達18小時的持久保濕妝效,展現「水感亮澤肌」。

ARMANI TO GO 絲光輕透氣墊修護粉盒:$220 (漆皮紅雲石紅荔紋紅)$345 (閃鑽紅)
粉蕊補充裝 $ 420 (5)
FACE PERFECTIONIST 
粉撲﹕$120/2

推出日期
全線專門店及專櫃 : 2021 7  9 

Tags : 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