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 Beauty過往推出的ECSTASY LACQUER漆亮水漾唇釉系列,受到不少女生喜愛,獲得潤澤、色彩持久及保濕的評價。今年這個系列推出了全新6色的ECSTASY MIRROR 鏡亮潤澤光感唇釉,更出色的鏡亮妝效、 更顯色和更潤澤。

ECSTASY MIRROR 鏡亮潤澤光感唇釉

「拿起ECSTASY MIRROR 鏡亮潤澤光感唇釉一掃,瞬即為雙唇添上瑰麗色彩和亮澤光芒,將唇妝色彩度、質感與光澤的新標準重新定義!」
Giorgio Armani國際彩妝大師 Linda Cantello

ECSTASY MIRROR 蘊含高濃度的水感色素(Hydrophilic dyes),所以能做出鮮明濃厚色澤。獨特輕盈無感科技(Light Feel System Technology) 將從纖維素衍生的色彩聚合物乙基纖維素(Ethylcellulose) 在唇妝表面營造一層反光薄膜,帶來有如鏡面的晶瑩光澤感;再混合蠟、膏和蜜蠟般的成份,帶來輕盈無感的妝效。

ECSTASY MIRROR  純黑漆亮瓶身,外層為漸變設計,可從中看到瓶內的色調。唇釉配備創新柔軟刷頭,前端尖細部分可以幫助刻劃精準的唇部輪廓,後方弧度則提升上色度。

唇釉暫設6款色調,中性裸色以至現代深紅。 不同的顏色就如鏡般反映每位女性不同的細膩心境,隨著當日的心情妝扮而選擇出適合的適調。

ECSTASY LACQUER 漆亮水漾唇釉

ECSTASY LACQUER 漆亮水漾唇釉極富層次,集唇釉、唇彩和唇膏效果於一身。塗上一層後妝效自然不造作,顯色又潤澤,想更出色和效果更出,可以試試塗多數層。
塗抺於雙唇後,油性的亮澤因子會於櫻唇上形成一層亮麗而不黏膩的「鎖色盔甲」,唇妝不輕易被暈染及抗褪色。

今季ECSTASY LACQUER同時推出3全新色調,系列總共增至 12 款亮澤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