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備受女生歡迎的YSL Beauté唇妝產品,最近又推出一系列13款全新色調的新唇釉 — TATOUAGE COUTURE VELVET CREAM 絕魅柔霧唇釉,是 TATOUAGE COUTURE 系列中最新的柔霧唇妝成員。唇釉所呈現出不同層次的啞緻妝效,其設計靈感來自於聖羅蘭先生在時裝展上愛用的材質,包括型格高訂的皮革、纖薄貼膚的針織或質感柔軟的絲絨。

TATOUAGE COUTURE VELVET CREAM顯色度高,塗上嘴脣即十分出色,沿用 TATOUAGE COUTURE 絕魅柔霧唇釉的鎖色技術,帶來持久鎖色不黏膩的妝效。而且唇釉混合潤膚霜成分的配方,質地十分柔滑,容易塗抹和遮蓋唇色。其絲絨啞色的效果,為雙唇帶來柔滑豐盈的質感,有柔霧的輕透效果。

氣墊唇刷經過改良,較經典 TATOUAGE COUTURE 的唇刷稍微寛闊,輕鬆塗出更高顯色度的唇色,完美勾劃唇型。

13款全新色調:

全新系列顏色由 YSL Beauté 全球彩妝總監  Tom Pecheux 主理,有4個色系13款顏色。

LE ROUGE

右圖‌試色分別為206 / 201 /205 / 208 / 212

LE FUCHSIA

左圖‌試色分別為: 203 / 209 / 213

LE ORANGE

下圖‌試色分別為 202 /211

LE NUDE

左圖‌試色分別為210 / 214 /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