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人人都嚷著要脫毛的年代,剃毛已經成為不少女生的習慣,然而諷刺地在任何女性脫毛廣告裡,都從不曾出現一根毛髮,毛髮猶如社會禁忌,公開表露變成是一件醜陋的事。然而獨立品牌Billie卻在去年「The Body Hair Project」的廣告中,大膽呈現出女性天生的會出現的毛髮,告訴你身體不一定要光滑,長毛髮是自然不過的定律。今年為品牌成立一周年,它們再次打破傳統對女性的觀念,呈現出女人長鬍鬚的模樣。

“Women have moustaches too”

Billie今次的「Movember」計劃推出全球首把「女性專屬剃鬚刀」,然而賣剃鬚刀廣告裡最重要的訊息,卻是想告訴全部人「女生也會長鬍子」的事實,而且女人生鬚並不是一件羞恥之事,甚至於鬍子上塗上睫毛液,強調女生應該接納最原本的自己,不要再逃避,也不應為毛髮感到羞恥。

 

今次除了解放女性的「禁忌」,還是第一個女性為主導的計劃加入「No-Shave November」,透過留鬍鬚這個行動,讓更多人了解更多「前列腺癌」和「睾丸癌」。大家可以在它們的網站為這個捐款項目出一分力。

Source : Billi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