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美妝Blogger熱捧的護膚品牌DRUNK ELEPHANT ,產品絕無「6 大嫌疑成分」(精油、乾燥醇、矽、化學防曬劑、香精/染料、月桂基硫酸鈉),使任何膚質的人都能安心享用,在沒有廣告宣傳的情況下,靠口碑也一樣能大賣。

不少美妝Blogger都推介要試出其產品功效,最好是整套DRUNK ELEPHANT 的護膚品配合試用,但畢竟DRUNK ELEPHANT產品的定價也不低,花數千元但不合適的話,真的很浪費,即使想試的人很多也因價格而卻步。

迷你套裝 – Littles 4.0

貼心的DRUNK ELEPHANT也許留意到大家的關注,最近新推出了全新迷你套裝 – Littles 4.0,內有大部分人氣產品的旅行裝,包括BESTE™ NO. 9 潔面啫喱、B-HYDRA™ 強效保濕精華、C-FIRMA™ 日間精華、T.L.C. FRAMBOOS™ 夜間煥顏精華、初榨馬魯拉奢華美顏油、C-TANGO™ 綜合維他命眼霜、UMBRA SHEER™ 日常透亮物理防曬霜 SPF 30和PROTINI™ 多肽面霜。

這是一套能讓肌膚重生,重獲健康、平衡和煥采狀態的迷你套裝,讓大家以更相宜的價格,感受DRUNK ELEPHANT的功效,感受肌膚真正需要,不同時候的肌膚用上不同的護膚產品。

DRUNK ELEPHANT頭髮洗護系列
By Drunk Elephant & Chris McMillan

「我有太多理由想要打造出自己的護髮系列,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要將自己獨特的護膚概念灌注充卡頭皮內 ─ 因為頭皮亦是皮膚。我的顧客很是認同我的護膚理念,經常問及是否有同一理念的產品可護理身體及秀髮,(老實說,我個人意願亦很想有這樣的產品)。與此同時,我與一位兒時認識的老朋友談及此事,他便是髮型師Chris McMillan (他對頭髮非常有研究),於是便促成了攜手協作。我知道自己可研製出有趣又有創意的護髮用品,我亦知道Chris可以將我的產品讓不用人士不同髮質反覆試用,並可為我提供使用反饋,以研發出最適合的護髮用品。我們合作無間,萬事俱備,時機成熟,於是護髮系列面世。」 — 始創人 TIFFANY MASTERSON

新出的頭髮洗護系列包括Cocomino™ 光澤洗髮露、Cocomino™ 馬魯拉油潤髮乳、Wild Marula™ 柔順噴霧、T.L.C. Happi Scalp™ 頭皮深層潔淨磨砂。

Cocomino™ 光澤洗髮露

配方內有不含硫酸鹽而有助鎖色的椰子表面活性劑混合成分,形成溫和柔滑的乳霜,有效去除污垢、造型產品殘餘物及其他物質,而不會損害髮幹或髮色。

Cocomino™ 馬魯拉油潤髮乳

Cocomino™ 馬魯拉油潤髮乳的 pH 值為 3.6,是適合養護頭皮的酸性水平。當中含有椰子烷烴,並不損害頭皮的細緻酸性外膜,亦不會導致矽殘留。

Wild Marula™ 柔順噴霧

使頭髮自然滑順且容易梳理,而不會令頭髮扁塌。植物油以及升級無矽柔順防靜電成分有助抗熱護髮。

T.L.C. Happi Scalp™ 頭皮深層潔淨磨砂

是營造健康頭皮及豐盈頭髮的秘密,當中蘊含超級強效的果酸/水楊酸混合成分,可助迅速分解和溶解死皮細胞及造型產品殘餘物,而生物可降解且溫和極致的植物纖維磨砂微粒則能將垢物雜質通通清除。

 

DRUNK ELEPHANT身體洗護系列
By Drunk Elephant & Chris McMillan

「我打造身體護理系列,因為我想將我的護膚理念,擁抱全身上下。肌膚便是肌膚 ─無論是頭皮,或是眼部四周,甚至雙腿,我們必須讓肌膚得到有效、滋潤,以最與肌膚相容的成分修護,讓肌膚得以佳狀態發揮最佳功能。全身肌膚都配得以肌膚相容的成分細心呵護。」Drunk Elephant 身體護理系列 — 始創人 TIFFANY MASTERSON

身體洗護系列包括Kamili™ 身體潔膚乳、Sili™ 身體潤膚乳、Sweet Pitti™ 香體霜。

Kamili™ 身體潔膚乳

採用極致溫和的表面活性劑,以柔和潔淨。另外內有不含香料的植物油及有助修護肌膚的胺基酸,能夠修護舒緩,形成薄薄一層的防護脂質。

Sili™ 身體潤膚乳

採用超級滋養配方,使暗沉乾燥的過敏肌膚重拾健康平衡的狀態。

Sweet Pitti™ 香體霜

有助舒緩和保濕細嫩的腋下肌膚,而同時除臭香體。這款香體霜適合任何膚質,不含碳酸氫鈉、精油或鋁成分。

(DRUNK ELEPHANT頭髮及身體洗護系列將於2020年4月9號公開發售)

Source: DRUNK ELEPH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