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美國的彩妝品牌ColourPop,高CP值的化妝品一直深受美國女生愛戴,雖然價錢相對便宜,但其品質也能媲美專櫃品牌。近日 ColourPop 突然釋出與美少女戰士聯乘的全新的彩妝系列,甜美可愛的包裝,為配合美少女戰士主題,整個系列都以粉色亮麗為主調。

今次聯乘的彩妝系列一共有推出5款不同的產品,包括眼影盤Pretty Guardian Shadow Palette、唇釉Moonlight Lip Bundle 和 Daylight Lip Bundle、印有「露娜」樣貌的胭脂 Pressed Powder Blushes (分兩色),以及打亮的 Glitterally Obsessed。

ColourPop 聯乘美少女戰士的彩妝系列將於今日美國時間上午10時開售 (香港時間晚上11時)。

Source:Colourpop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