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美甲的女生總會花時間、金錢替指甲換上不同造型,不過美甲同時也需要護甲,尤其在疫情期間,我們的雙手因為經常用酒精搓手液消毒,而令甲邊出現倒刺乾裂的問題,因此護甲變得愈來愈重要,到底市面上有什麼護甲的產品,可以讓指甲保留原有自然的甲色,不怕美甲的傷害,也減少出現倒刺的情況。

1. Revlon Cuticle Oil 甲皮軟化修護滋潤液 (HK$ 68/14.7ml)

皮膚需要養份,指甲亦需要營養才能維持堅韌強壯。不想受斷甲裂甲問題困擾,或是甲邊乾燥出現倒刺乾裂,要做好針對性的日常護甲程序。Revlon 甲皮軟化修護滋潤液能軟化甲邊角質,預防倒刺增生,也能蘊含維他命E滋潤指甲、修護乾燥甲邊,而且滋潤液容易吸收,有效滋潤指邊肌膚和指甲。

2. Revlon Cutex Brittle Nail Fix 斷甲裂甲專用護甲油 (HK$ 59/13.6ml)

這款斷甲裂甲專用護甲油,可以每日塗搽在指甲表面,也能當作獨立使用底油之用,因為它能針對指甲斷裂及分層問題內含海藻精華、維他命C及E,令指甲更堅固,及回復彈性,也可當作底油用或者獨立使用,有助阻隔甲油色素。

3. Revlon Cutex Stained Nail Corrector 暗啞黃甲專用護甲油 (HK$ 59/13.6ml)

適用於處理指甲暗啞及黃甲問題,只需要塗於指甲表面並塗上2層,瞬間美白指甲,達至即時亮白和透徹效果,而可在不塗甲油時,塑造自然甲色。

4. uka 保濕護甲卸甲油 (HK$195 / 80ml)

卸甲最怕就是其化學成分太重,除了氣味難聞,經常使用也會影響到指甲自然的顏色。uka 的保濕護甲卸甲油有兩款,分別有「12:55」及「24:40」,前者含有丙酮成分,能去除亮片等難以去除的指甲油;後者蘊含天然溫和卸除力,能零負擔卸除一般甲油。而且它們也加入 uka nail oil 13:00 的香味為基調,其薄荷、檸檬、松樹、馬鬱蘭等的清爽香味不僅令人神清氣爽,還能保持心情愉快。

5. uka 香氛保養精油 (5ml / HK$230-HK$260)

能滋潤指緣肌膚,亦可做為按摩油與個人香氛,也可以減少出現倒刺問題。uka 香氛保養精油有5種不同香味,而且包裝小巧,方便隨時隨地使用。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