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即使限聚令再次收窄亦無損慶節的心情,當然要悉心裝扮應節,除了化妝髮型服裝外,指甲一定是大家都很花心機裝扮的其中一個部分。以下就來介紹幾個日系秋冬美甲款式,誰說聖誕一定要配紅色,透明感的顏色配襯一樣唯美!

#1 – 日系色彩 x 華麗浮雕

日本女子一向祟尚簡約的美學,以漸變的日系色彩配襯立體浮雕及閃粉暈染,高貴又優雅。這種冰藍淡綠的顏色也很適合聖誕節日,低調而不張揚,使雙手的氣質馬上提升。

#2 – 仙氣貝殼 x 浪漫雪花

貝殼片是美甲其中一個受歡迎的元素,在素色的指甲款式上偶爾加插貝殼片及閃粉,在簡約中又增添柔美氣息,而且在暈染中畫上浪漫的雪花,以聖誕作主題超級吸睛,而且非常適合冬天選用。

#3 – 楓糖奶茶 x 珠光水彩

每逢秋冬季節,就首推大地色系,但溫柔優雅的楓糖奶茶色你又有沒有興趣一試呢?以接近皮膚的裸色再加入珠光水彩的暈染,簡單的底色再配上少許金屬線條或金粉,無論約會還是上班也很可以!

Source : dream.k.studiogsthulovehawings_nailsimplenail.official

Charlie Lai
work hard and be k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