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整潔感是予人第一印象的重要元素,定時也需要去除埋積已久的角質及粉刺,才可以化一個貼服妝容,也可以讓昂順護膚品更容易被肌膚吸收。以下5款不刺激肌膚的泥膜、磨砂霜等產品,或者是你代謝老廢角質的好幫手。(記得每星期只能用一至兩次)

Cover : IG@caudalie、IG@mk____621

Caudalie Gentle Buffing Cream
葡萄籽輕柔磨砂更新霜 ($220/ 75ml)

在今年3月全新推出的敏感肌專屬磨砂霜,除了特別換上全新的環保包裝,它的成分也值得大家關注。它含高達 97%天然純素成分,不含膠微粒、矽、礦物油、 PEG、Paraben 防腐劑,以天然可可巴微粒作磨砂粒子,由礦物粘土(高嶺土、 膨潤土)、亞麻籽、礦物鋅等糅合而成。另外也添加可舒緩滋潤肌膚的葡萄籽油及蜜糖,能溫和清除角質死皮和過多的皮脂、清除粉刺。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HK$97/100ml)

Source:IG@_0326h

橫掃不同美妝平台,Innisfree 火山泥膜性價比高,可以解決粉刺的困擾,特別適用於油性肌膚。只要在臉上敷上面膜大約10-15分鐘,再用溫水溫柔洗淨即可。另外,要僅記每星期只可以用火山泥面膜一至兩次,如果皮膚沒有受粉刺困擾,就最好隔一周使用。

 

Sabon 2合1 面部磨砂潔面霜
舒活薄荷清新瑩亮/療癒薰衣草清新瑩亮(HK$420/200g)

Source:IG@cosmetics_in_love

頂級沐浴品牌 Sabon,除了沐浴產品得到肯定,它們的護膚品也十分好用,其中這款臉部純淨磨砂膏,質地呈奶油狀,但它加入天然荷荷巴顆粒,同時也有豐富的保濕成分滋潤肌膚,曾一度登上本@Cosme奪下去角質之冠。

 

Aesop 純淨滋潤去角質霜(HK$395)

近年來身邊愈來愈多 Aesop 的粉絲,而她們大部分也特別推薦使用 Aesop 的純淨滋潤去角質霜,乳霜蘊含石英和乳酸成分,有效清除角質及軟化肌膚,適用於中性至乾燥肌膚,以及及低敏感性皮膚,加上它帶點 Aesop 標誌性的草本味道,用後會令肌膚特別光滑亮澤。

 

Ipsa 明淨亮肌磨砂面膜
(泥狀角質按摩霜)(HK$ 340/100g)

Source : IG@yocchinbeauty

能乾濕兩用的去角質霜同樣獲各大美妝平台的用戶推薦,想清潔皮膚的話可以選擇乾用,先用泥膜按摩方式塗抹均勻乾爽的臉部,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便可。想改善膚色暗沉問題的話,可以採取濕用方式,當它成洗面乳,或者用敷臉的方式。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