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追求的化妝品,不再只限於妝效,更加講求品質保證,著重於化妝品對皮膚會否造成傷害的問題。現在有不少品牌都已經將護膚和化妝產品合二為一,而在今年九月,美國著名的化妝品牌 IT Cosmetics 正式獨家登陸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Sephora。品牌與整形外科醫生團隊合作,產品不但著重自然裸妝感,更針對各種肌膚問題,研發經臨床測試的創新美妝及護膚產品。

於2016年,L’Oreal公司發現IT Cosmetics在美妝界的潛力,並收購品牌,成為後者至今在美國的最大型收購項目。IT Cosmetics化妝品直接將其功效改成產品名稱,簡單直接。以下5大皇牌美妝產品,讓喜愛自然裸妝感的各位參考一下。

Your Skin But Better 全效完美遮瑕 CC霜 ($320 / 32 ml)

「看上去皮膚很好但不像化妝」。IT Cosmetics最受歡迎的皇牌產品,就是這款獲獎無數的 CC霜,能修正膚色,更具備物理防曬SPF 50+,可抵禦 UVA/UVB 紫外線。蘊含水解膠原蛋白、透明質酸、抗氧化物和維他命 A、B、C 及 E,同時亦有效為肌膚注入水分和改善膚質,即時掩蓋臉部瑕疵,不會泛痕或脫落。

Bye Bye Under Eye 眼部極致遮瑕膏 ($220 / 12 ml)

「再見眼下的問題」。這款遮瑕膏採用創新的效果保證 (Expression ProofTM) 和防水技術,能撫平眼部皺紋,亦能遮蓋各種肌膚瑕疵,包括黑眼圈、眼袋、泛紅、色素沉著、微絲血管破裂、老年斑和泛白。

 

Bye Bye Pores Pressed 零毛孔定妝粉餅 ($260)

「再見毛孔」。粉餅採用Bye Bye Pores 柔焦技術,融合蠶絲、水解膠原蛋白、抗氧化物和胜肽,撫平瑕疵,抹去毛孔痕跡。百搭的透亮色調,更可以完美配合任何膚色。

Brow Power 眉筆 ($220)

眉筆採用獨家研製的橢圓形筆頭,能根據使用力度配合任何眉毛顏色,調整眉毛色調的深淺。配搭內置的匙形眉刷,並蘊含與肌膚融為一體的防脫色配方,締造持久貼服效果。眉舉更薈萃多種滋潤配方,畫眉同時滋潤本身的眉毛。

 

Superhero 纖長濃密睫毛液 ($220 / 9 ml)

坊間都有不少濃密睫毛液,而IT Cosmetics的睫毛液以深邃黑色彩為主,當然不少得呵護睫毛的成分,研究顯示有96%用家證實睫毛更顯濃密纖長,效果教人驚艷。

IT Cosmetics將於2019年9月3日登陸香港,並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Sephora獨家發售。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