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又會想換髮色?不過經常染髮會令髮質愈來愈差,不如重回氣質黑髮〜把握以下3大穿搭技巧,重點在於層次感和整體提亮感,黑髮一樣可以有時尚造型!

黑x白配色

黑白兩色對比鮮明,很容易突出造型,但又因為都是中性色,兩者碰撞後的視覺效果比較柔和不刺激。​

關鍵在於能適當露膚的衣服能形成穿搭上的層次感,視覺效果才不會沉悶單調。

另外建議把頭髮束起,一定要露出脖子發揮分層作用,這樣你的頭頂到整個上半身才不至於烏黑一片。​

黑x粉嫩色

沒有太多的修飾,只有色彩的搭配。黑色頭髮、能夠配上所有粉嫩色,又是充滿層次的技巧,打造整體平衡美,能讓你擁有自然甜美的氣息。

  

將整個裝扮提亮一個色度的同時還能緩解黑髮的沉悶感,既能保留黑髮的自然幹練氣質,還能穿出小女生的甜美感覺。

深色x點綴色

黑髮女生選擇衣服時切忌不要從頭黑到腳!看起來死氣沉沉的不說,還會顯老,氣色也差到爆,可以嘗試配上一種點綴的色彩,讓氣息提亮一個度。​

Photo Source:pinterest

NaNa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 而是每一步都應該細細品嘗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