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什麼時候,裸粉色的妝調都不會過時,甚至予人自然舒服的感覺,因些直到現在都如此受歡迎。由 Instagram 發跡起家的 Patrick Ta 化妝品牌,推出最新Monochrome Moment系列的彩妝,以matte和裸色Nude為主。

半個網絡紅人的化妝師 Patrick Ta,由21歲才開始接觸化妝,後來因為善用 Instagram 打開知名度,吸引了不少女星、名人與他合作,除了Gigi 和 Bella Hadid 姐妹花,他更為Ariana Grande、Megan Fox 、 Camila Cabello 、 Emily Ratajkowski 、 Blake Lively 等人化妝。

今年初更成立Patrick Ta Beauty,一向重視光澤感的他,品牌成立後便推出展現肌膚亮澤的產品,包括打亮噴霧、唇蜜和身體油。最特別莫過於的打亮噴霧,需要配合扇子的弧度打在顴骨。

今次Monochrome Moment系列推出三類不同的化妝品:胭脂、唇釉和唇筆,每類都各推出四款色調。

胭脂以裸粉色為主,柔滑質感能掃出自然的腮紅,包括玫瑰色的「She’s Seductive」、珊瑚紅的「She’s Sincere」、光感粉紅「She’s Passionate」及裸粉色的「She’s Adorable」。

唇釉的色調就有乾燥玫瑰色「She’s Confident」、裸粉色「She’s Unapologetic」、 紫紅色「She’s Independent」及粉紅色「She’s Secure」。

唇筆也配合以上的色調而推出不同的色號。

Source : Patrick Ta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