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西班牙的彩妝品牌 3INA ,一向性價比都很高,去年尾正式登陸香港,豐富的色彩是它的彩妝品最引人入勝的地方,不論任何膚色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美妝品。最新在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設置全新專櫃,同時亦率先發售全球3INA粉絲高度期等的PICK & MIX唇膏系列。3種唇膏質地,16款唇膏色號,配以16款圖案中自訂包裝圖案款式,可隨自己的喜好自由配搭。

PICK & MIX 唇膏系列主打高度顯色、同時蘊含多種滋潤雙唇的保濕成分,採用全素配方,一支都只是HK$99,確實是各小資女首選。Matte 霧感啞緻一共有12個色號,而Shiny 閃耀光感和Metallic 璀璨金屬各有2個色號。當中小紅書瘋搶色系推介是 Matte 的 #114 和 Shiny 的 #584。

2019 年 5 月 21 日於尖沙咀廣東道 Facesss 3INA 專櫃率先發售。於2019 年 6 月 17 日於全線 3INA 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