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香港、台灣天氣悶熱焗促,有時剛剛出門不久便出不少汗,有時還會出現令人感到尷尬的情況,也有機會令腋下滋生細菌,引發狐臭問題。要解決這個問題,很多人每日都會止汗用品,改善體味問題。市面上有許多種不同的止汗用品,其中最多人日常用的是止汗膏,有效暫時阻止汗腺的分泌,也能預防白色殘留物與黃色污漬弄髒黑色與白色的服飾。以下有4款日雜推薦的止汗膏,也得到許多日本人的好評。

Cover : IG@deonatulle、Unsplash

Source : ebay

1. NIVEA Deodorant Approach 止汗膏

消臭力達4星、 使用感更達最高評分,NIVEA 的 Deodorant Approach 止汗膏容易塗抹,也有效地長時間抑制汗味,而且是柔和的香皂香味,讓用家擁有洗澡後的舒服感覺,除了可以讓產生體臭的地方少流點汗,也絕不會阻塞毛孔。

Source : IG@deonatulle

2. Deonatulle 止汗消臭軟石膏 20克 (HK$62.90)

被喻為全日本销量第一的腋下體味剋星,Deonatulle 止汗消臭軟石膏含薄荷芳香天然消臭石成分,用後感不黏膩,且能長時間保持肌膚清爽,也有高效抗菌作用,出門前使用就可以立即穿衣,並不會影響衣物。

 

Source : @cosme

3. SHISEIDO 資生堂 Ag DEO24 止汗膏滾珠式 40ml

Ag DEO24 止汗膏滾珠式是不少經常做運動的人喜歡的產品,它的消臭力差不多達5星評級,雖然使用感未必如止汗膏柔和及滋潤,但它持久力強,能保持24小乾爽,加上它利用銀離子的能量,能抑制汗水產生,避免留下白色汗漬。

 

Source : @cosme

4. DEOCO Deodorant 止汗膏

擁有甜桃香味的止汗膏,在腋下塗上後,只要一揮手便會散發出淡淡花香味,也沒有香水味過份濃郁,香味較為柔和,而且膏狀版的止汗能力比滾珠版的還要強,有效止住經常流汗的位置,適合用於流汗較多的人使用,而且體積細小,方便隨身攜帶使用,即使一整天在戶外也不怕。

 

Source : IG@ldk_the_beauty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