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著台灣人氣劇集《想見你》而人氣急升,國民男神許光漢既可愛又帥氣的臉龐,實在沒幾個女生能抵抗得住,隨著劇集在港、日、韓等地播出,許光漢的人氣有增無減,女生們也紛紛要當「許太太」。早前許光漢在 Instagram 上載一段唇膏示範影片,令不少女生瘋狂。

許光漢天生擁有性感的M形菱角嘴唇,就連女生都羨慕不已,好看程度更要擔住唇膏代言人!早前他為大家示範 Bobbi Brown 的人氣產品「Crushed Lip Color 唇膏」,片段中的他拿著唇膏,在又嘟又翹的嘴唇塗上豆沙色,無論男女看到都會想親下去。許光漢更以性感的語氣,說出「Crush, on you」,也在影片下寫道「有被粉碎到嗎」,令許多人都被他迷倒了。

網上更出「許光漢同款色號」的搜尋字,其實許光漢這次示範的是「Cranberry」色號,也是 Bobbi Brown 皇牌產品 Crushed Lip Color 唇膏中最受歡迎的一款,其豆沙色能令人看起來更精神,而且妝感自然。 最近Bobbi Brown 更為這款唇膏,推出了七夕特別心心設計限量品。相信現在經許光漢示範後,銷量會急增吧。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