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做好護膚程序,日常的壞習慣加上戴口罩的需要,我們很難避免完全不長暗瘡,痘痘貼是可以遮蓋暗瘡最好做法,當我們還以為最好是用隱形、肉色,貼了又不顯眼的痘痘貼時,外國已掀起用造型暗瘡貼,讓長暗瘡這回事變得可愛,即使出席派對也不怕尷尬。

1. Starface : Hydro-Stars 痘痘貼

Source:IG@starface
Source:IG@starface

品牌的皇牌產品就是暗瘡貼,並早已將暗瘡貼設計成玩味感重的圖案,除了有最普遍的星星圖案,也曾設計成如耳機般的正方形、黃色笑臉,早前推出過的 Hello Kitty 痘痘貼更很快便售罄。

 

2. Truly Beauty : Blemish Treatment Acne Heart Patches

Source : IG@trulybeauty
Source : IG@kennykayriley

新世代最多人討論的美妝品牌 Truly Beauty,其獨角獸護膚霜深受千禧年的年青人歡迎,而品牌也推出「Blemish Treatment Acne Heart Patches」,將痘痘貼變成各種圖案和顏色,如心心、星星及椰樹等。

 

3. Squish : FLOWER ACNE PATCHES

Source:[email protected]

如果怕以上兩款玩味感太重,或者可以考慮這個來自英國的品牌 squish.,它們推出的痘痘貼以粉色花花為主,在花蕊中還有一顆細小的水晶,適合低調的你。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