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愛貓人士都會被貓咪的肉球而迷倒,每次見到肉球都會忍不住大喊:「太可愛了!」不少美妝小眾品牌也配合各位愛貓人士的喜好,推出不同以貓咪肉球為主題的化妝用品,以下3款產品全部都是愛貓的你抵抗不住的。

1. 貓咪肉球化妝掃

來自台灣網上的刷具美妝品牌「一隻貓 Cats Meöw」,早前推出貓咪肉球化妝掃,還用上女生最愛的霧粉色調,加上刷具是伸縮攜帶式的設計,而且抓粉力、刷毛柔軟度和大小範圍也比預期的好,絕不是虛有其表的刷具,一支的價錢只是台幣 249(港幣約$63)。

Source : 一隻貓Cats Meöw

2. 貓咪肉球胭脂

來自泰國 NEE CARA 向來都是性價比高的彩妝品牌,品牌於去年聖誕曾推出以貓咪肉球為造型的胭脂,用上透明粉盒包裝,讓各位用家能在任何時候都見到肉球在胭脂中央浮起來,還一次過推出三款百搭色調,分別為淺裸粉色、橘色和蜜桃色,並聯同一樣色調的唇釉推出限定套裝

Photo Source : IG@twinsgamglom

3. 貓掌化妝包

日本造型小物品牌Felissimo,今年初也曾推出過許多以貓咪肉球為主題的產品,當中毛絨的肉球化妝包最受歡迎,束繩的設計還背面跟貓爪一樣,而且用量很大,共有白棕灰三種顏色,售價1,755日圓(約港幣130元)。另外品牌還有推出各款以貓為主題的產品,如眼罩、毛巾等,可愛得來又實用。

Source:Felissimo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