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 Hermès ,相信它的手袋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單品,但一個手袋最少都要6位數字,而且還要有適當的打扮才能要駕馭得來,早前 Hermès 推出唇膏系列,成為人人都可以擁有的 Hermès 單品,原來 Hermès 還有另一樣單品同樣十分容易入手,它就是 Hermès 的香皂。

Cover : IG@ines_equestrian、IG@megumi__hair

Source : [email protected]

Hermès 的香皂有不同類別,其中一款「Perfumed soap」蘊藏著 Hermès 經典香水的味道,香味分別包括柑橘香調「 Eau D’Orange Verte 」、「24, Faubourg 」及淡香氛 Caleche,而且它含純天然甘油,清潔且能滋潤肌膚,令身體和手都散發出自然的 Hermès 的味道。放在衣櫃裡還可以讓你的衣物散發著不同的香氣。

Source : IG@evry247
Source : IG@orangedaily

相信都未必捨得要毫無原因地買給自己,但 Hermès 的香皂可以成為你送禮的首選,尤其適合你身邊那位經常嚷著要買包包的好友或伴侶。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