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春季,許多人都會前往日本或韓國賞櫻花,然而今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有不少人都忍痛取消行程,以減低自己感染風險。雖然無法到不同地方賞櫻,但下4瓶櫻花味的香水/香精,或許會讓你仍能感受櫻花盛開的甜蜜浪漫氣息。

1. ACCA KAPPA 全新 Sakura Eau de Parfum 櫻花淡香精

HK$850 (100ml),另外還有HK$240 (15ml) / HK$640 (50ml) 

ACCA KAPPA 首度推出櫻花淡香精,以清澈明亮的玻璃樽身,配上優雅的白色標貼和銀色瓶蓋,印上櫻花花瓣圖案,更顯香氛的浪漫典雅。前調交織清新且甜蜜的橙花和梨花,以優雅花香為中調,當中包括有小蒼蘭、睡蓮、玫瑰配上柔和雅緻的櫻花香調,最後以洋茉莉、檀香和麝香結尾,增添一抹神秘柔美之感。產品將於3月1日正式在全線的ACCA KAPPA 專門店及專櫃發售。

2. Jo Malone London Sakura Cherry Blossom Cologne

16800円 (100ml) / 8400円 (30ml) (不連稅)

較早前曾介紹過,Jo Malone London 在今年將 Sakura Cherry Blossom Cologne 重新包裝,換上霧面粉紫色的瓶蓋,再繁上充滿日本風情的繩結,浪漫甜美。以櫻花為基調,揉合了玫瑰和怕羞草,以及拂手柑和橘子味道中和,最後以成熟沉穩的麝香為尾調。(香水為日本限定版)

3. DIOR CHRISTIAN DIOR SAKURA Fragrance

12,650 円 (40ml / 未連稅)

以日本盛開的櫻花樹為靈感,再加入浪漫的玫瑰香調,除了有春日氣息,也帶點高貴動人的香氣。可惜這款香水是日本限定,要買的話或者要網上找代購幫手。(按此處了解更多)

 

4. L’OCCITANE CHERRY BLOSSOM EAU DE TOILETTE 櫻花淡香氛  

HK$480 (75ml)

淡香氛以花梨木、琥珀、麝香為基調,初調有櫻桃、鳶尾花,用上甜美櫻花和鈴蘭為中調,屬於經典的柔和香氣,適合淡雅低調的你。(按此了解更多)

另外,L’OCCITANE與台灣插畫家Fion合作,以粉嫩的水彩色調,為櫻花沐浴系到,設計出亞洲限定櫻雪版櫻花系列包裝。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