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有公主系列的周邊商品,都會掀起熱潮,變成搶手貨。來自英國化妝品牌 Bésame Cosmetics ,一向以來的化妝品都揉合了藝術、歷史和美妝的元素,塑造復古經典、高貴優美的彩妝品,而今次品牌聯乘迪士尼,推出睡公主的化妝品系列,包括眼影盤、唇膏、胭脂盒等等,帶大家回到1959年,即是睡公主電影首次上映的一年,重溫昔日風釆,讓各位女生從化妝一嚐當公主的感覺。

眼影系列

眼影盤以復古書藉包裝,一共有20種自然色調和鮮艷眼影。

唇膏系列

唇膏一共有三個色調,分別為「SLEEPING BEAUTY PINK」「Make it Blue Make it pink」「MALEFICENT」

彩妝組合

最適合旅行時用的四色彩妝組合「BRIAR ROSE BLUSH PALETTE」,單是外表已值得入手。

胭脂系列

人人都適合用的粉色胭脂「AURORA’S TRANSLUCENT POWDER」,相信是每個女生都必備的胭脂盒。
當中最精緻的是以金色錶殼為包裝的胭脂盒「LOCKET CREAM ROUGE」
最後還有公主必備的「ROYAL VANITY MIRROR」
全新以夢幻的包裝非常吸引,是一眾迪士尼公主愛好者必收藏之選。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