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美甲的人士總會因為心情和季節而轉換造型,有時卸除和保養做得不足,再加上指甲油和卸甲水本身的化學成分,會令到指甲的健康程度越來越差。因此,現時有不少品牌都推出無害無污染的指甲油,除了不怕會傷害指甲和皮膚外,同時也是為環保出一分力。

台灣品牌JNF的指甲油與一般指甲油有別,它們堅持採用環保、無害的物質,就算是小朋友也可以放心使用。有著優雅獨特的色調,顯色度亦比想像中的高,有不少台灣女生用過之後都大讚。

而且用溫水就可以卸走顏色,無需使用含化學物的卸甲水,這樣可以隨心更變顏色,同時保持指甲和周邊皮膚的健康,也不怕因為卸甲而出現「倒刺」的問題。再加上這個簡約優美的包裝,也值得購入吧。

 

Tags : JNF指甲油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