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多女生而言,抗衰老的產品越早使用就越好,不過很多品牌的抗衰老產品系列都會用上很多昂貴又罕見的原材料製成,因此價錢調得較為高。不過近日則為各位女生帶來好消息,因為日本 Muji 無節良品中,價錢親民,適合25+女性使用的抗衰老系列已推出升級版本。

Muji 在之前曾推出啡色瓶的抗衰老系列,而近日再推出的升級版抗衰老系列,增強透明質酸和膠原蛋白的保濕成分,並且加入了如山茶、玫瑰、柚子等的天然美容成分,能改善膚色不均和乾燥問題,同時讓肌膚變得緊緻。

今個全部系列同樣包含不同產品,包括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和面霜等等,但暫時只於日本無印良品發售,暫時香港、台灣尚未有售。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