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男女,總是無法抗拒大理雲石的魅力。Dear Dahlia的美妝品採用簡約的雲石設計,單是包裝已經非常吸引,值得收藏。今季更與櫻花結合,推出淡淡粉紅的雲石包裝的「Blooming Edition」,一共有4款春日新品,包括水光氣墊粉底、兩用彩妝盤、含有 Dahlia 萃取的滋養唇膏,以及皇牌產品保濕唇蜜。

Dear Dahlia是於 2017 年才創立的新晉品牌,八角型的外型加上雲石的包裝,配上以高貴的玫瑰金色作邊框,實在會令每個看到它的女生心動。除了外表吸引外,品牌同時主張純天然植物成分,捽取Dahlia大麗菊當中的豐富維他命和抗氧化成分,將其加入不同化妝品當中,並不是虛有其表的彩妝品。

粉色大理石水潤保濕唇蜜 – Dream

去年推出的皇牌產品保濕唇蜜「天國歐若拉閃耀唇蜜」(Aurora shine Lip Treatment),推出5款色號。唇蜜結合植物性自然成分與大理花提取物,能為唇部提供營養及水分。同時,當中的閃粉成分,讓雙唇在陽光下更光澤閃耀。推出後瞬間成為搶手貸。今次這個系列特意推出粉嫩的「Dream」,可用作日常唇部護理亦可於睡前用作唇膜使用。

Dear Dahlia 粉色大理石閃耀滋養保濕唇膏 – Fantasy

獨特的變色唇膏,會根據雙唇呈現最適合膚色的自然色澤。加上添加了大理花精華,能同時滋潤和淡化唇紋。

粉色大理石袖珍雙面彩妝盒 – Blossom Palace

粉色大理石袖珍雙面彩妝盒 – Blossom Palace,一盒就可以用作胭脂和眼影的兩用彩妝盒!一層為霧面蜜桃色、另一層為珠光乾燥玫瑰色,細小放便攜帶。可以依照當日妝容搭配霧面或珠光,塑造出春夏動人的粉嫩妝感。

 

粉色大理石溫和水光氣墊粉底

榮獲「SINGLES SOCIAL EDITOR’S PICK 2019」,今次系列推出了兩個色號:Peach Ivory 象牙桃色 及 Natural Beige 自然裸米色。相比起之前品牌的「絲柔氣墊粉底」,今次「水光氣墊粉底」加強了它的保濕成份,但同時清爽不粘膩,透出自然光澤感,最適合夏天使用。持久定妝,能塑造出水潤輕透的妝感。

盒底內藏了花瓣形狀的粉撲,有效修飾眼底、鼻翼、嘴角等細小部位。

Dahlia 大理菊的花語是「大方、富麗、感激、新穎」,同時代表著品牌的宗旨。在沒有明星代言下,DD憑著它獨特高貴的雲石包裝,一推出市面就成為矚目品牌,就連國外都爭相介紹,盡得全球各地女生的歡心。下次節日或生日派對,不妨考慮一下送給閨蜜一起用。

 

以上產品於Dear Dahlia官方授權香港網上商店 staytuned.online有售。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