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流行的啞緻柔霧唇妝,唇釉雖然容易做出理想效果,但不少女生仍然偏好唇膏,除了容易上手外,唇膏的包妝上亦更有美感。CHANEL 一早便推出「Rouge Allure Velvet Lipstick啞緻柔滑唇膏」,然而最近有個來自菲律賓的美妝品牌Sunnies Face,外觀吸引外,也都能做出柔霧感的唇妝,而最重要的是它只是約US$7就買得到。

在秋冬不少女生都喜歡化上Matte質感的唇妝,然而很容易變得乾燥,出現唇紋、脫皮的問題。而這支來自Sunnies Face的「Fluffmatte」強調「A weightless modern matte lipstick」,換上新包妝的它推出9種色號,顯色度高,不少都很適合膚色較深的女生。暫時最受歡迎的色號是乾燥玫瑰色「Girl Crush」。

品牌近日也開始推出全球送運,想買的你們就要多多留意它們的官網。

Source : Sunnies Fac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