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到,潮濕的熱空氣使人感覺疲倦,不過花卉卻在這段時間盛開,為大家在這個疲倦季節裡帶來生機勃勃。有不少化妝品牌早前也推出了春季的化妝品,如GUERLAIN NARSCLARINSRMK和THREE等,早前Givenchy Beauty也推出春季限量系列。

為慶祝春日來臨,並同時向創始人Mr. Givenchy對花卉的熱情致敬,彩妝藝術總監Nicolas Degennes以牡丹花的顏色為設計靈感,創作出一系列以花卉為主 題的全新限量版彩妝花園系列,當中最讓人期待的是,以牡丹、 罌粟和百合的色調為主題的「LE ROUGE GARDENS EDITION」。

 

LE ROUGE SPARKLING (HK$335/3.4G)

唇膏的外殼用上印象派及觀點主義點畫法的設計,充滿藝術氣息。沿用經典「小羊皮」唇膏配方,色澤濃郁飽滿、持久潤澤舒適,同時加入全新冰霧金屬妝效,能折射出亮麗光芒,猶如晨光映照在沾滿露水的花瓣。唇膏一共有3款色號,以花瓣為名,分別為牡丹鮮粉紅色配金色亮片的「Sparkling Peony No. 1」、鮮紅色的艷麗罌粟配粉紅色亮片「Sparkling Poppy No. 2」,以及銀色亮片的橘色唇膏「Sparkling Lily No. 3」。

星鑽魅彩胭脂 (HK$380/6.5G)

除了唇膏,今個春夏Givenchy也推出Prisme Blush Gardens Edition。胭脂用上限量版花卉外殼設計,搭配品牌人氣色號 #3 Spice 珊瑚粉色。一盒兩種色調,一邊是霧面橘紅色胭脂,而另一邊則是透光粉紅提亮色。兩款顏色既可混合使用,亦可分開塗抹,可以先打亮部份可單用掃於顴骨最高處、眉骨及鼻樑位置,使臉部輪廓更鮮明突出。

限量版魅彩防水眼線筆 (HK$185/0.28G)

另外,Khôl Couture Waterproof Gardens系列的眼線筆乳霜質地柔滑,持久防水,可伸縮設計適用於繪畫內眼線。迎合近年來的未來感妝容,眼線筆也推出3款限量色調,可作為眼線或眼影使用,分別為牡丹亮粉紅色「Peony No. 11」、魅惑粉紫色鳶尾花「Iris No. 12」以及品牌標誌性的深紅色「Poppy No. 13」。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