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外出一定要戴上口罩,眼部就變成予人良好印象的重要部位,因此眼妝變得十分重要,除了眉、眼影和眼線外,要讓雙眼變得更有神,就一定要用睫毛液。口罩妝的秘訣是要夠自然,因此不能塗上過於厚重的睫毛液,自然捲翹的睫毛就最適合不過。韓國全新品牌 Mude 的睫毛液近日面世,雖然品牌暫時只有一款化妝品,但已經得到韓國女生熱捧。

韓國品牌 Mude 有別於其他美妝品牌,剛剛正式面世卻只賣一款化妝品,就是睫毛液 Inspire Curling Mascara (뮤드인스파이어컬링마스카라),但已經有許多韓國女生搶先入手。極細密的掃毛能整理毛流之餘,完妝時又不容易結塊。捲翹度自然,能掃出輕盈又根根分明的睫毛,效果也不會太誇張,予人舒服感覺,令雙眼變得有神,不自覺地予人深刻的印象。

再加上品牌用上人見人愛的藕粉色為包裝,加入金色 Logo,帶有簡約又奢華的感覺,單是包裝都已經想入手。睫毛液 Inspire Curling Mascara 暫時只有黑色和自然啡調,官網售價為19,000 won。

Source:Mude、IG@mude_official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