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可以說是保養皮膚最重要的一環,如果卸妝不夠乾淨,長年累月下,就很容易出現膚色暗沉、長黑頭粉刺等的問題,尤其最近必須經常戴口罩,即使不化妝,回家也要使用卸妝產品,保持潔淨。來自韓國的Y.N.M的護膚品牌,它的眼唇臉部三合一卸妝液在近年突然大賣,除了是因為它的簡約美包裝外,還因為它被稱為可以喝下的卸妝水。

Y.N.M三合一卸妝水的酸鹼值與人體相近,不傷皮膚,特別適合問題肌膚。除了無添加酒精、香料、防腐劑外,它還添加了玻尿酸、辣木籽的成分,讓卸妝後的皮膚不乾澀,保持彈性,而且它卸妝力強,號稱只需5秒就可以把妝溶掉。孕婦,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外盒和卸妝液包是分開的,回購時只需要再買卸妝液包。時尚簡約的外型吸引了不少女生,加上它是環保天然產品,難怪瞬間成為人氣之選。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