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站2020年髮色進行票選,今次流行的正是藍色系髮色,而且Pantone今年也選出「經典藍」作為代表色~韓星IU、AOA雪炫、MAMAMOO輝人、IZ*ONE 安宥真都配上「夜空藍」超有靈氣。這種髮色不會太鮮豔,但又不平凡非常耐看,能令人眼前一亮,在亞洲人身上更有一種神秘魅惑感,大家可以先參考下各位韓星的超美造型!

韓國女團 IZ*ONE 的安宥真就以夜空藍的髮色回歸,在大自然的氣氛下,陽光透露出夢幻藍色,讓人帶出仙氣般的甜美感覺~

IU也很少會染那麼鮮明的顏色,想不到夜空藍非常適合她,也意外地顯得空靈,更是顯皮膚白。大家也不妨參考IU的造型,藍色的碎花服裝感覺浪漫、白色和黃色的配搭服裝也感覺活潑,溫柔空靈女孩必選。

 

Maemamoo 輝人也染上夜空藍非常適合她率直的個性,無論是簡單的直髮或是前劉海的隨意處理就能突出型格的造型,在團隊裏夜空藍髮色的輝人顯得分外注目又能融合成員。

就連AOA雪炫平時作為黑長髮的代表,也以空藍髮色的浪漫造型展示在大家眼前,是不是也很有女人味呢~只要配上閃爍的飾品就算出席任何場合都是大家的焦點。

Photo Source:pinterest

NaNa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 而是每一步都應該細細品嘗的人生旅程。